西宁拼团购房24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西宁6万人入住海湖新区

发布时间: 2014-08-26 14:0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8次浏览


海湖新区一天天在“长大”,新区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入住新区的人也越来越多。8月20日,记者从海湖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区已有约六万人入住。今年年初,入住新区的居民还只有四万人,短短半年,就新增了两万人,足以证明新区的吸引力正在大幅提升。

据海湖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静介绍,近年来,新区按照“充满活力的青藏高原现代化繁荣美丽宜居新城区”的特色定位,狠抓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新区“四横五纵”、10平方公里路网框架,绿化、亮化、管网同步配套到位,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5亿元,新区规划建设步伐全面加快。随着建设力度不断加快,已有34家房地产公司进驻海湖新区,海湖壹号公寓、金座晟锦、海湖星城等小区住户陆续入住,安泰华庭、卢浮公馆、萨尔斯堡、美仑金座、西海嘉园等一批高品质楼盘陆续建成交房。此外,在民生项目建设方面,新区也以高、精、尖的要求不断加快建设,目前,海湖中学、海湖综合医院正在建设,西片区小学、中学已完成规划布局,通海桥力争国庆节建成通车,金座晟锦永兄购物广场九月中旬营业,大润发超市等预计明年6月试营业。值得一提的是,新华联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九洲海湖星城商业综合体、美仑金座城市广场、西城天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15年全部开业。

更让新区居民欣喜的是,随着海宏农贸市场、青百超市的开业,居民就近购物已经相当便捷。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