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支付宝发城市服务报告:北京用户爱查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6-01-22 14:1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楼盘网讯昨天,支付宝发布了2015“互联网+”城市服务报告,总结了移动互联网在政务服务、交通出行、生活缴费、医疗等方面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变化。报告显示,北京用户爱查公积金,使用该功能频次最高。

从提供的公共服务种类与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看,浙江省成为“互联网+”城市服务普及度最高的省份,广东、上海、北京、湖北分列2-5位。

因为地域差异,各地用户最喜爱的服务也大不相同。比如,在房价较高的北京,“公积金查询”成为北京地区用户最青睐的城市服务。北京用户对公积金余额、贷款进度等的使用量,超过其他业务平均使用量的10倍。而在广州和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服务则异常火爆。

目前,支付宝内提供的出行服务包括违章缴罚查询、地铁购票、小客车摇号等。报告显示,交通出行累计服务超过3000万车主,帮助用户查询和处理500万起交通违章。武汉、深圳等地已经支持在线缴纳违章罚款。

通过支付宝,交水电燃气费或电视宽带费,已成为老百姓的习惯。报告显示,全国28个省份,370个城市,超过90%的家庭可以通过支付宝实现随时随地查询缴费和设置代扣服务。在上海,超过三成的家庭都在通过支付宝缴纳水电燃气费。另外,目前已有15个省份的电力水燃等机构入驻支付宝,为老百姓提供账单、缴费、业务预约办理等服务。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