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西宁碧桂园 成就西宁人文聚居区

发布时间: 2016-11-10 11:28:1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821次浏览


碧桂园在所在城市都是亮丽风景线和名片。花园、绿化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每个城市新建的建筑环境、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个地方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小区!

西宁碧桂园

沈那公园旁 成就西宁人文聚居区

西宁碧桂园精心选址城北区醇熟地段,靠近小桥商圈、海湖新区商圈,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项目临近小桥大街小学、沈那中学。项目配套综合会所,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让业主足不出城尽享便捷生活;项目打造七重立体坡地园林与周边临近的海棠公园、朝阳公园、体育公园以及沈那遗址公园共同构建品质宜居空间,成就西宁人文聚居区。

西宁碧桂园从实用、舒适、安全、健康、科技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人为本,注重客户居住体验,尽显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户型面积122-292㎡,产品线丰富,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社区还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屏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服务,就像为每户配备一个管家团队,生活安全又舒心。

122-292㎡氧心公园大宅

部分房源首付18万

地址:小桥大街宁张路公交车站斜对面

相关推荐:房产交易税2016个税改革农村购房补贴政策2016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