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星级湖畔会所 温暖如春在等你回家

发布时间: 2016-11-23 14:18:2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79次浏览


就算全世界降温,恒大名都永远温暖如春,等你回家!

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西宁的首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项目选址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周边城市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未来升值潜力巨大。该项目已于2011年11月初正式面市。

恒大名都秉承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各楼栋散布于大面积欧式园林当中,拥有大面积欧式皇家园林,居住环境舒适;众多国际级航母配套,购物娱乐方便快捷;恒大名都汇聚满屋大牌,开启9A带装修的全成品居住时代。

恒大名都5200㎡星级湖畔会所,内设瑜伽馆、舞蹈室、美术音乐室、恒温泳池、桌球室、儿童活动中心、健身中心、多媒体室等各类运动休闲场所,营造舒适健康生活氛围。超2800㎡商业配套,欧陆风情商业街,购物娱乐方便快捷;中国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提供24贴心服务。

恒大名都自面市以来得到了西宁购房者的广泛关注,在短短的5年时间里,恒大地产以其全新的开发销售理念,获得了西宁百姓的赞誉,在为西宁人民带来带装修低价好房子的同时,更是打造了西宁人心目中的居住典范。

在这里,你是生活家,也是梦想家!

温情冬日,名都相伴。建筑面积约50-127㎡湖景美宅,首付6万起,带装修,幸福生活快人一步。

项目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144号

相关推荐:首付比例验房注意事项房契税怎么算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