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0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西宁恒大名都 励志成为西宁房地产标志性旗帜

发布时间: 2016-11-25 13:41:5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569次浏览


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唯有顺势提供高性价比住宅产品,方可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主动。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13年来恒大地产始终践行“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无论是面对集团内部管理,还是面对产品线建设,都始终坚持质量先行,诚信为本。


与众不同的是,恒大地产集团总部通过紧密型集团化管理,对全国各地区公司实施标准化运营,包括管理模式、项目选择、规划设计、材料使用、招标、工程管理以及营销7重标准化,最大限度降低全国拓展带来的经营风险,确保成本控制、打造精品产品。

恒大地产集团表示,实现品牌的飞跃,关键是实现产品品质的飞跃,重点是实施精品战略,而精品战略的实施就必须严格执行“精品标准”。为此,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的全过程中,不论是高端产品、中端产品,还是旅游地产产品,均全面推行“精品标准”,实施精品战略——这当然包括恒大成名的“国际9A带装修体系”。 恒大绿洲产品系列以“顶级荟萃、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及配送”打造“国际9A带装修体系”。恒大把带装修当作一门艺术来经营,精益求精,不断苛求,用经典建筑的质感和张力,制造了让业界引以为傲的轰动效应。

作为恒大房产入住西宁的开山扛鼎之作,2016二手房交易税费房屋过户费最新政策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