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7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西宁碧桂园 让室内绿化成为视觉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01 12:06:5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553次浏览


室内绿植除了单独落地布置外,还可与家具、陈设、灯具等室内物件结合布置,相得益彰,组成有机整体。人们在居室绿化装饰时习惯于对称的均衡,如在走道两边摆上同样品种和同一规格的花卉,显得规则整齐、庄重严肃。

绿植的另一作用,就是通过其独特的形、色、质,不论是绿叶或鲜花,不论是铺地或是屏障,集中布置成片的背景,如在客厅沙发的一侧摆上一盆较大的植物,另一侧摆上一盆较矮的植物,同时在其近邻花架上摆上一悬垂花卉。这种布置虽然不对称,但却给人以协调感,视觉上认为二者重量相当,仍可视为均衡。这种绿化布置得轻松活泼,富于雅趣。

把室内绿化作为主要陈设并成为视觉中心。以其形、色的特有魅力来吸引人们,是许多厅室常采用的一种布置方式、它可以布置在厅室的中央。也可以边角点缀的布置方式更为多样。此外,如在布置沙发的转角处,靠近角隅的餐桌旁,大门出入口一侧或两侧、走道边、柱角边等部位。

项目地址:城北区海湖大道与门源路延伸段交汇处(景岳公寓南200米)

相关推荐:2016年买房新政策房本查询房屋设计图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