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1-10月西宁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上涨2.1%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54:52

来源: 西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6次浏览


近几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居民收入的不断增加,西宁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向好发展。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获悉,今年1-10月,西宁市住宅成交量和价格均稳中有升,新建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呈持续上涨态势,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呈下跌态势。

今年1-10月,西宁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1%,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53位,比上月前移4位。其中90平方米及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分别上涨2.7%、1.9%和2.1%。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9%,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64位,与上月同位。其中90平方米及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下降1.1%、0.9%和0.6%。

据统计部门分析,西宁市住宅的购买群体以刚需客户为主,居民收入持续的增加、城镇和城市化率速度的加快,导致住宅刚性需求依然强劲,是推动房价和销售额上升的重要因素。同时,近年来持币观望的消费群体,到目前仍没有看到房价下跌的趋势,基于对房价上涨的预期,部分消费者做出提前购房的选择,未来需求被提前释放。另外,人工费用、建材价格、土地交易价格等成本的上涨推动房价上涨。

相关推荐:收房注意事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