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9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个税改革真要来了的话 你要交多少税?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00:56

来源: 金融工厂

分类: 本地楼市

450次浏览


个税改革真要来了!知道你要交多少税吗?

近期,个人所得税改革正成为亿万人关注的焦点。10月份,国务院印发《关于激活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进一步减轻中低以下收入者税收负担,发挥收入调节功能,适当加大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力度。11月,财政部单独设立个人所得税处;披露个税改革正在提速推进,方案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出炉。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每个人都希望新个税方案下的税负压力能大大降低,集中体现之一是工资能少交一点税。

工资缴税涉及到很多方面,有免征额、五险一金、速算扣除数,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简单是指公式简单,个人所得税=(应发工资-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免征额3500)×税率-速算扣除数=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央行转账新规刚实行 骗子已经利用它诈骗了!

银行转账新规定已从12月1日开始执行。此次发布的新规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通过ATM机转账,由原来的实时到账改为24到账,在此期间可撤销转账操作,相当于给消费者的转账操作提供了一粒“后悔药”。银行转账撤销制度给汇款人留下了冷静思考与核实查证的时间,防止被骗。

但是,不法分子居然借此新规又出新骗术!让人忍不住吐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本文给你讲讲骗子的最新骗术。

下周三国内油价两连涨几成定局 幅度或超350元/吨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的消息持续发酵,近日多头情绪虽有所消退,但国际油价整体仍呈震荡走高趋势,原油变化率持续正值高位震荡,下周三(12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两连涨几成定局,且幅度或超350元/吨,创年内新高,私家车加满一箱成本将增加约21元。


社保缴费基数有望调低 低收入者入手工资或增加

在社保缴费费率阶段性降低后,社保缴费基数即将迎来调整。专家认为,扩大统计口径范围后,社保缴费基数可能下降10%左右,这有利于减轻低收入者缴费负担,让更多低收入者交得起社保,同时拿到手的工资也有望增加。

国务院近期印发的《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城镇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纳入缴费基数统计口径范围,形成合理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避免对低收入群体的制度性挤出。

券商豪言明年沪指上4000点 大数据告诉你准不准

各大券商的沪指预测亮瞎了眼,看到4000点的有之,看到3800点的也不少……真是个个豪言壮语!这让火山君热血上涌,看来2017年真是有盼头了。相信和火山君如此感受的人不在少数。

不过回头一想,这沪指如果谁真能预测如此准确,那还要分析师来干嘛呢?这次笔者下了一番大工夫,给你好好打磨了一番券商预测2016年沪指的大数据,孰真孰假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