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厦门市明年将开建的一万套保障性住房

发布时间: 2016-12-14 11:45:40

来源: 厦门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203次浏览


西宁房产网记者了解,厦门市明年即将开建的一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近日出炉。这一万套保障性住房房源全部位于翔安洋唐居住区和海沧新阳居住区,其中,洋唐居住区将建3500套,新阳居住区将建6940套。值得一提的是,两个项目将首次采用装配建筑方式进行建设。

洋唐居住区三期和新阳居住区二期包囊了明年一万套保障房全部建设任务,其中洋唐居住区三期位于翔安南部新城,翔安南路与洪钟大道交叉口西南侧,总用地面积19.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将建设保障房3500套,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及社区服务中心及乐龄公寓等。

新阳居住区二期紧挨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1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将建保障房6940套,并配建一所40班小学和一所18班幼儿园及其它社区、商业服务设施。

新阳居住区和洋唐居住区是厦门规模最大的两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也是我市住宅产业化的试点基地。据了解,市建设局已将洋唐居住区三期和新阳居住区二期列为住宅产业化试点项目,将首次采用装配建筑方式进行保障房建设。

市住房保障办住房建设处副处长沈峻表示,它是采用PC预制的装配方式,在工厂生产一些构件,然后到现场来拼装,会克服一些传统建筑上的一些缺陷,一个加快工期,第二个施工质量会更加可控。

两个保障房项目由建发房地产集团代建,目前洋唐居住区三期已启动报建、设计及招标等前期工作,场地平整的施工招标已完成,即将进场展开土方平整。新阳居住区二期则已进入方案设计阶段。这一万套保障房计划2019年建成交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