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7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17西宁碧桂园感恩前行 给您五星级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00:3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410次浏览


西宁房产网讯,时光总是匆匆,还未等我们缓过神来,又悄悄的偷走了我们的一年,无声无息,却又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回首2016,这一年,你过得好吗?面对2017,你是否已经计划?多回家陪陪父母,联系疏忽许久的朋友

2016感谢有你,与我同行!

2017既选择远行,当风雨兼程!


事业篇

创造生活乐趣,感受生命赋予的美好,每一完美经典,都视做创新起点,每一精彩瞬间,都镌刻生活精彩。事业游刃有余,生活自得从容。信心与热情随行,2017愿你品味人生乐趣开启全新生活。

梦想篇

心有多开阔,未来就有多远。勇者,从不满足现状;智者,善于提升自我。梦想从不懈怠,追求永不停步,心静,思远,志在千里,心致,行随,梦想合一。勇往而直前,卓越只为梦想,2017年,愿你追求卓越,为了更高梦想!

生活篇

在细细碎碎的阳光中铺上冬日絮语,享受这淡淡静静的阅读时光,这是冬日的小确幸,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缓下脚步来,逗笑路灯下那晃晃荡荡的脑袋,这是生活的小确幸,2017愿你既能拥有自己疯狂的小生活,也能轻松应对这纷繁的大世界。

感情篇

2016年你的目标是努力减肥,还是找个对象?你是否时刻有着“落单”的恐慌,哪怕用忙碌的工作来填充自己,在夜深人静之时,你依然深感空洞,无助,脊背发凉。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佳人与美酒。2017愿你终究遇到对的人!

2017碧桂园心怀感恩,继续志坚笃行,

以匠心创造典范人居,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西宁碧桂园祝大家新年快乐!

地址:城北区海湖大道与门源路延伸段交汇处

(景岳公寓南200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