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房子是用来住的,买房好时机要来了,遇上合适的赶紧买!

房子是用来住的,买房好时机要来了,遇上合适的赶紧买!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19:02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5846次浏览


不管房价是继续涨还是继续降,最为难的永远是首套购房的刚需。房价继续上涨的话,房价太高,刚需能力有限,只能是望房兴叹。如果房价下降,好比今年,看数据房价确实下降了,但是房价下降并不意味着买房的成本下降了,但是在房价明显下降的同时,房贷利率上浮,首付比例提高,买房的成本越来越高,刚需买房更加为难,因为刚需永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

刚需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呢?在政府在为大多数刚需考虑,为刚需压着房价的时候就可以买房了。23日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建部部长明确表示,明年将会针对各类需求对房地差市场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

从住建部部长的讲话来看,明年政府会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具体的就是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暴涨、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这都说明明年楼市调控会实行差别化调控,对调控政策进行调整,更多考虑刚需的述求,会更多的考虑刚需购房者的需求。

所以,刚需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呢?明年就可以考虑买房了,因为明年政府的调控措施会真正落实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基调上,楼市调控的长效机制也会真正进入“实践期”,不会再只是一句空话。

在政府的各项调控措施下,房价会继续下降,加大住房多方位供给,刚需买房的选择越来越多,这些措施落实到刚需头上,刚需买房的压力会相对减小很多,所以在明年,刚需买房者可以多看看房子,遇上合适的就可以不要犹豫,能买就赶紧买。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