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2018年楼市拉开新序幕!房地产走势已明确,专家:刚需成最有利者

2018年楼市拉开新序幕!房地产走势已明确,专家:刚需成最有利者

发布时间: 2017-12-29 09:27:39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行业动态

5527次浏览


自从国家鼓励住房租赁后,围绕租房的话题层出不穷,各种政策也向租房者倾斜。对于炒房者退出后仍然买不起房的人,租房无疑就是刚需。而买不起房的人有了更多的租房选择余地后,也不会再继续跟买房者一起抢房子,买房的人压力也会小一些。所以,对刚需购房者仍然是好事,毕竟住房可选择的空间大了。

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就已经为房地产大局定了方向,就注定了房地产不会再纵容炒作行为。经济学家马光远说,从1998年到明年恰好是次房改20年,从一个房地产的大周期而言,差不多也是20年的时间。而聂梅生也强调了这一点,下一步时隔20年以后重启房改,可谓历史性巨变。并且一向以预测房价上涨的任志强也缓和了许多,任志强表示,因不确定因素较多,这一次,他的确是判断不好未来楼市走向。“现在不敢说了。”

今年国家为解决百姓住房问题作出了很多努力。几乎所有的政策都跟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打击炒房者有关系。一二线城市已经看到了调控的效果,市场从火爆到降温,再到理性回归。购房者也从之前的疯狂变得更加理性,那就是该买则买,买不起也不急于下手,适度观望起来。可以说市场秩序也在得到净化,更加健康。小编发现,随着炒房者的逐步退出市场,楼市正显露出多重好消息,对真正的购房者绝对是利好。

国家提出的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推进国有租赁企业的建设。无疑是对租房刚需们的一个最有力的回击,不也正是买房刚需们的利好吗?并且在12月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就提出,2018年我国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也就为2018年房地产进行了定调,并明确了房地产新的走势。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