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走势无法预判 但记住这三点你就不会吃亏

2018年房价走势无法预判 但记住这三点你就不会吃亏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45:46

来源: 泸州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5946次浏览


2017年赶上了楼市调控年,限购限售让很多购房者默默打消了买房的念头,决定再观望一下。

转眼就到了2018年,房价的走势会怎样呢?是继续观望还是果断出手?其实,真正的房价走势无法准确预判,但是小编给大家总结以下三点,让你无论房价怎么走都不会吃亏。

1、房价无法准确预测,只能大概判断趋势

关于2018年房价,谁也不敢预测大涨或者大跌,毕竟为了让房地产回归一个理性市场,政策干预成分太多。就连任大炮也承认不敢判断了,保留建议不多说。笔者认为,明年抑制房价过快攀升依旧是主基调,不过,也不会让房价大跌大落。

因此,谁期待暴涨或者大跌,那么不好意思,这让你失望了。房子的价格将会稳步微升,或者是稳步微降。一般,在一些上涨过快的城市,房子的价格就会被抑制,而一些去库存的小城市,房子价格可能会有所微涨。

2、租房大时代到来,高租金也能获利

2018年,房地产进入新租房时代,这不是未来式,而是进行时。国外发展租赁租房已经比较发达了,而我们还在布局中,以前是过分依赖商品房,如今要让大家住有所居,解决住房燃眉之需,买房不是唯一渠道,租房同样被重视。因此,也不难理解,强调租购并举、租售同权一系列利好政策了。尤其是在一些一二线大城市,租赁市场需求更大,长期租赁被看好。

现在,限售限购下,房子流通性大大降低,很多人都将短期投资转换为长期投资,也就是投入租赁住房,建议大家选择繁华地段,交通便利之处,能够获取不错的租金呢。

3、买房看地段、看圈层、看人流

地段——买房地理位置很重要,交通便利以及产业聚集之处,房子的升值空间大,为什么呢?产业发达的地方,意味着提供的就业岗位多,人流会集中,因此周边的配套也会继而完善。另外,有一句老话大家要牢记,要想富先修路,交通便捷能够带动经济,让资源更流通。因此,地处交通便捷之地,也是房子升值的重要因素。

圈层——这些年人口持续向大城市聚集,人口集聚的背后是产业和资源的集聚。大城市聚集了太多的优质资源吸引人口不断流入。未来大多数人口会生活在10个左右的大都市圈,从互联互通、产业关联、居住通勤等方面考虑,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群为真正的城市群,而京津冀只能算半个城市群。

人流——买房城市要选人口流量大的,同时避开远郊。有人流了交通商业也跟着过来,城市发展皆是如。这样确保未来就算房子不升值,或卖不出去的话,也能在“租购并举”的大环境下,收取不菲的租金。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