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7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夫妻买房一方没有资格,贷款时要求签订放弃产权协议是真的吗?

夫妻买房一方没有资格,贷款时要求签订放弃产权协议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59:21

来源: 成都房帮帮

分类: 行业动态

19420次浏览


1

夫妻买房,没有资格的一方,买房贷款时要求签订放弃产权协议,是真的吗?

@请叫我表弟、:

首先由于限购必须是要去公证没资格一方放弃的,然后不属于共有财产哦。

贷款还完了,可以加名字,然后可以去公证各自占的房产份额。

假离婚的话就是首付占房,后面贷款认钱,也要看法官怎么判(很多因素,是不是唯一住房,男女收入,孩子抚养等问题考虑)。

贷款还完后加名,公证份额,前期放弃公证作废。

@莴笋尖尖:

一直都是这样执行啊,你是看中介发的吧,成都限购资格,没有资格的一方不能写名字,还要签署放弃产权公证。

@把酒临风逍遥游:

在限购区域的夫妻,以一个人名义买房,此后另一人还可以买一套;如果共同买一套,那就不能再买房了!

2

摇到号,决定不买房子了,会怎么样?

大家不要担心这个问题了哈,只要去参与了摇号,把程序走完就不用担心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没有选到合适的房子会递补给下一个人,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懒鹅-8A8QYF:

首先选房的时候你一定要去,去了不买没有关系,但是你一定要去,不去的话视为你放弃,你摇到号2次你都直接放弃的话,这一年你就再也没得资格参与摇号了,就酱紫。关键就是选房的时候,你去或者不去。跟买不买没得关系的。

懒鹅-2PUQ:

摇到了不选没关系的,只要你参与了摇号。

3

一个楼盘登记后还可以登记其他楼盘吗?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最好是一个楼盘摇完号后再去登记下一个。

如果两个楼盘同时摇号的话,很有可能被迫放弃一个楼盘,那么你就有了一次不按序选房的记录了,连续两次你就被拉入黑名单,一年内不能参与选房了。

4

以子女的名义买房,父母为其还贷,行不?

@橘子萌本萌:

可以。但如果作为独立产权登记人时,不能办理贷款,就是一次性付款,凭出生证或身份证就可以购房、办产证;未满18周岁,需要监护人(一般指父母)代为签字。 由孩子的合法监护人带了办理即可

5

准刚需,今年年终奖加上原来的存款大约有90万,全款肯定是不够,我是应该把钱存着呢?还是现在郊区买一套保值?

这个时间节点买房是比较合适的,现在的房产市场刚出来摇号政策,并开始实施,由于政府的监控以及受到大家的关注,前期不会有太大的操作空间。

并且,政府实施限价政策,房产市场相对之前的全款潮,验资以及交诚意金等各种乱象,现在更加理性且公平。

还是建议买新房,新房价格没有太大的涨幅空间,二手房价格仍然很高且没有比较具体的调控政策,还是需要多观察。

看看其他网友怎么说:

Xzjjjj:

给我90万的话,我现在肯定不是在逛帮帮而已,一定会在看房子或者在看房子的路上。回想半年前的房价和现在的房价,吓到了。

你忘了回忆,我忘了忘记:

90W还不买还在等到明天付首付吗?

宝宝·濤濤:

我有90w的话,百分之百已经买房了!!!还等啥子!!!等房子降价吗?

6

2011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房,贷款去年已还清,我们现在想再买一套房,那现在我们是按首套房还是二套房付首付呢?

可以视为首套房贷款。查房以大成都范围为限,查贷款则全国银行联网,以家庭为单位,即认房又认贷。

①以家庭为单位,名下无房子,又无贷款,则视为首套房贷款。

②以家庭为单位,名下有一套房子,如果全款(或已全部还清),则视为首套房贷款。

③以家庭为单位,只有一套贷房是贷款,则视为二套房贷款。

④以家庭为单位,如果名下已有两套房,无论贷款还是全款,第三套拒贷。

再来看一下首付:

首套房高新区和天府新区首付4成,其他区首付3成。

二套房高新区和天府新区首付7成,其他区首付6成。

第三套拒贷。

利率:多数银行贷款政策是首套上浮10%,二套上浮20%。

看看其他网友怎么说:

@Xzjjjj:

确定是首套房。不管你以前买过一套还是两套,当前只有一套房的话,并且这套房已经还完贷款,再买就是按照首套。但是现在首套利率也上浮啊。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已还清了,所以名下没有房贷信息,是算首套房。

7

成都摇号选房,开具公证委托书详细流程介绍?

一、代为选房或做出放弃选房资格的意思表示,并签署《放弃选房确认书》。

二、代为办理登记,代为凭登记号到开发商提交资格核验资料,并签署《购房人资料移交确认书》等相关文件。

三、代为查询征信或授权银行、公积金中心等单位查询个人征信。

四、代为查询存款、打印存单或存款证明相关资料;代为打印银行流水并办理盖章相关手续。

五、代为打印社保证明。

六、若为棚改住户的,代为申办和领取《成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合同备案表(货币补偿)》。

七、代为办理购房资格审查核验手续。

八、若对核验名册公示有异议的,代为提出异议。

@蓝梓:

委托人与受托人携带好各自身份证,一同前往国家指定公证处办理公证委托手续,存档公证处,盖有公证处红色鲜章,开具一次个人委托公证费200元,再加上其他费用办下来估计不超过380元。

8

第三方代缴社保如何是好?有没同样情况的?

@神奇的孩子:

这样不行哈,就业证明的单位和社保缴纳单位必须是一样的,你可以让把你代缴社保的公司,看他们能不能帮你出具就业证明。

@雪儿妹妹:

社保和就业证明必须是一致的,不一致的话是审核不过资料的,你让第三方代缴社保的公司来出具证明。

9

参与摇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所有客户:身份证、婚姻证明、夫妻双方征信证明、半年以上银行流水

限购区客户:户籍证明原及复印件

外地客户:限购区连续两年社保证明、稳定就业证明

高端人才:高端人才证明或人才绿卡

棚改住户:《成都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合同备案表》

现役军人:在限购区驻扎的服役部队出具证明、军官证

虽然今天是元旦

但是大家有什么问题

尽管砸过来吧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夫妻买房一方没有资格,贷款时要求签订放弃产权协议是真的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成都帮帮帮”官方微信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转载合作请联系微信:ly15528285603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