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2018一线城市限购严重,扔遭抢空!其他城市放开购无人问津?

2018一线城市限购严重,扔遭抢空!其他城市放开购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51:48

来源: 小王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5552次浏览


现在城市普遍存在一个人才流失的问题,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房子问题,房价太高,政策原因,导致年轻人没有归属感,人才流失率自然提高了。为了缓解这种现象,2018你那一开始,很多城市就开始放松限购政策,希望通过这种手段留住人才。

1月4日,南京市首当其冲,允许40岁以内本科生在南京可先落户再就业!这就几乎包含了急需住房的所有人群。给他们一个归属的保障,不必在就业与落户之间苦苦挣扎。其后,兰州、武汉、郑州、济南等地也纷纷出台相应政策。

就广东省来说,目前就东莞一个城市出台了此类政策。其实,东莞的限购政策就对比其他城市而言,一直都算挺放松的。而此次的调控,更是无形中给本科以上的人开了直通车,本科以上的学历,社保满半年即。

由此可见,2018年的楼市,注定不会太平。各种调控肯定还会继续,有可能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其他的一些手段。但是,你需要明白的是,这些调控,大多是只会在二三线城市出现。像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并不适用这类政策。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