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刚刚最新消息,这9个城市房价正在下跌中,看一看有你家吗?

刚刚最新消息,这9个城市房价正在下跌中,看一看有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21:25

来源: 知房一族

分类: 本地楼市

779次浏览


买房是咱们普通老百 姓的“心头病”,尤其是对于准备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一套新房似乎是给丈母娘的一颗“定心丸”,但却在高不可攀的房价前望而却步,调控来了虽然很多人观点都是越调越涨,但打心底还是希望国家出台可行的措施,把房价降一下!

这次的调控你不得不承认,是动了真格的!房子是用住,而不是用来炒的,这话真不是仅是说说而已!到目前为止,多方面的报道指出北京的二手房价跌了,基本在15%左右!

刚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在平稳区间内变动,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稳定。

从环比看,有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0.3个百分点之间;北京、杭州和合肥3个城市持平。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0个百分点之间,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分别为北京、南京、无锡、杭州、合肥、福州、郑州、深圳、成都。

经济学家国世平教授在谈到未来楼市时称,如今从资金层面来说,贷款受到限制,进入楼市的资金无疑大大减少。另一方面房地产税开征已经紧锣密鼓,在投机房地产成本加大,又面临房产税的挑战,再投机如火中取栗,风险极高。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