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3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一线二手房回暖?刚需是否可以下手购房了!

一线二手房回暖?刚需是否可以下手购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42:30

来源: 有房了不起

分类: 行业动态

177次浏览


新年伊始,一线城市二手房回暖,这是不是意味房价要开始上涨了,一线城市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可以说风向标的所在,一线城市往上,其他城市往下,一线城市往下,其他城市往上,这是我们楼市一个怪圈,用购房者话来说,那就是房价都往上,呵呵,今天针对购房者目前关注的问题,一线城市房价到底怎么走呢?一线城市是否该买房了?

一线二手房回暖?刚需是否可以下手购房了!

一 楼市调控方面

楼市调控继续走向“精准化”。近期,多城相继调整购房政策,由于调控政策出台的时序和力度不同,房地产市场的重心已转移至三四线城市和中西部区域。作为调控政策的“发起点和高地”,一线城市却趋于冷淡,供应和需求都较为低迷。不仅是大房企,部分中小房企也抓住了这轮由一二线逐渐蔓延至三四线城市需求释放的机遇,实现销售额的突飞猛进,如中梁、祥生、美的等企业。大部分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情况并不会持续太久。市场容量大、需求有待释放的一线城市,可能在今年的“小年”中有所反弹。

一线二手房回暖?刚需是否可以下手购房了!

二 回暖房价会上涨?

对于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回暖的现象,我个人觉得是比较正常,目前一线城市重心在于租赁房和保障房上面,也就是说商品房受到了压制,简单来说就是开工数量不足,但是我们保障房根本无法满足我们住房需求的,那么对于剩下购房者而言,他们不可避免要选择买房的,但是这不意味着房价开始往上链家研究院认为“这种恢复是自然、自发向‘合理交易量’的正常回归,不会对价格形成明显的压力,房价总体将保持平稳。

一线二手房回暖?刚需是否可以下手购房了!

三 一线城市该买房了?

如果确定了要留在这些城市,那么在此买房肯定是较好的选择,即使开始可能房子的面积很小,房贷压力很大。因为通过过去十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看,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幅肯定是较高的,而且无论哪次房价上涨,基本都是从一线城市开始的,之后才蔓延到周边的三四线城市。

其次,如果确定要留在一线城市或者强二线城市,但是因为买房的钱太少,或者没有购房者资格,那么可以考虑这些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