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2018年买房只需要记住这三点!

购房者2018年买房只需要记住这三点!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48:29

来源: 知房一族

分类: 行业动态

520次浏览


购房者2018年买房只需要记住这三点!

1.刚需购房

在刚需购房者中,都是刚性需求的的人,这类人基本上都是80末,90初的年轻人,这类人购房,对房价的单价不是很在意,只要总价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直接就入手!

2.弹性刚需,也就是置换

弹性刚需,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弹性刚需基本上都是属于置换购房,那么这类人群基本上都是第次买房,不管是因为工作,生活还是孩子上学,他们也是属于刚需,但是这类人也往往不关心单价有多高,他们关心的只是中间置换的差额,只要差额控制在他们承受的范围内,直接入手!

3.投资客

投资并不是炒房,投资是长期拥有,收益在于租金,炒房是短期拥有,倒价差,来赚取差价,在目前的市场来看,投资房地产还是算一个比较不错的选着,人民币贬值,最起码投资房地产可以保值!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很多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