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5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最新权威房价报告!全国80%城市房价还在涨,2018年还不买房?

最新权威房价报告!全国80%城市房价还在涨,2018年还不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51:58

来源: 楼宇视界

分类: 行业动态

542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2月份房价报告,其中包含全国70个大中型城市的房价走势,今天我们就从数据方面分析购房者最关心的话题,2018年的房价将会如何发展?

经过一年的严格调控,房价降了吗?

先看看下图:

这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简称就是新房房价,从表中可以看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价除了上海环比上涨了0.3%以外,其他的都是环比持平或下降,可以说调控政策对于一线城市的效果是最明显的,这些城市的房价真的已经被控制住了,并且已经出现下行情况;再看剩下红框里的,环比增长的城市占比超过了80%,但是这些城市的房价涨幅环比77%都在1%以下,最高也没有超过3%,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一个城市11月份的房价是9000元/平,现在12月份环比涨幅1%,那么房价就是9090元/平,每平米涨了90元,这种房价上涨可以看做是微乎其微,况且在统计中大部分城市的涨幅都不到1%,例如南京环比涨幅0.1%、重庆0.4%、成都0.5%、西安0.6%,这些城市在12月份之前的涨幅都在25%左右,这下就知道政策对于楼市的影响力了。

可以说,房价真的“降”了!对于前两年疯狂的一日一价房地产市场来说,因调控使房价上涨速度变慢,就是变相的降了。

2018年,房价还会如何发展呢?

2017年楼市调控主要依据因城施策和建立长效性机制,这个基调在2018年将会继续进行。近日房产市场销售在减速,信贷出现紧缩,整体房价将会出现下行,现在人们买房最害怕的就是当了最后一波接盘侠,自己刚买完房价就跌,所以2018年楼市将会出现很多鼓励性和保障性上车的政策,尽量除去刚需客的后顾之忧,同时又能限制炒房者的投机取巧之心,这是个深逻辑。

总体来说,楼宇视界认为2018年的各个城市的房价整体会保持稳定,有个别二三线城市因一线城市逃离人口涌入,加上人才计划、差异化调控等措施的施行,房价会有所上涨。如果你是刚需,可以选择在年中以后购房,选择带政策性的房产项目,最好买新房不要购买二手房。

未来,房地产市场整体大环境必然会变得健康化、稳定化、正规化。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