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部分银行“断奶”,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房地产暴利时代已经过去

部分银行“断奶”,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房地产暴利时代已经过去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32:39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198次浏览


每年年初,恰是各大银行额度最充足的时候,然而今年却不同,虽然额度充足,但是各大银行却从新年伊始就开始收紧额度,不仅贷款审批难,同时提高房贷利率,贷款利率普遍上浮20%,30%,甚至个别银行停止了房贷业务,网上称中信银行就暂停了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的个人住房抵押业务。

银行开始对楼市断奶,又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首先,可以说市场上的资金紧缺。老百姓的生活观念转变了,以前是存钱过日子,如今是贷款过日子。百姓的观念转变,刺激了消费,但是对于银行来说,没有了后盾。尤其房贷占据了重要的贷款业务,银行不先从他下手,有能有别的什么办法?

其次,银行其实就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楼市发展的这几年,银行可以说功不可没,当然也取得了自己的利益,没有了他们的支持,房产业的发展必将受到阻碍。与其说是银行抛弃了房产,倒不如说是房产自己的不景气,因为调控下,楼市显现了他本来的面目,楼市的泡沫开始出现破裂的征兆。

当然,还有一点,银行这么做,也是为了阻止消费贷等各类违规贷款进入楼市,从源头上切断炒房的资金来源。可以说,打击炒房,从银行这个重要的源头开始,一方面保障了楼市正常的发展,另一方面也避免了房价下跌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资金的安全。

不要小看银行的这次行动,因为正是他们的实际行动,响应了房住不炒的根本,让广大购房者清醒起来,在去杠杆的指挥下,让试图翻盘的炒房客和开发商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房产暴利的时代已经过去,楼市趋向平稳,让人人有房可住,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要到来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