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当楼盘被炒得一干二净的时候,到底该不该去炒烂尾楼?

当楼盘被炒得一干二净的时候,到底该不该去炒烂尾楼?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05:51

来源: 吉屋网深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90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2018年最快的赚钱方法就是炒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买一套房子回来,转手再卖出去,瞬间就是几十万到几百万的收入。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好的赚钱途径,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吗?这么多炒房客,楼盘一出,就已经空空如也。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到底该不该去炒烂尾楼呢?

很多人都认为烂尾楼就是没有人买的楼,又或者是哪些破破烂烂的楼,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先简单的说一下,其实烂尾楼是指已经办理了用地、规划手续,等到项目开工后,开发商因为无力继续投资或者陷入了债务纠纷,导致停工一年以上的项目才被叫做烂尾楼。那如果作为一个炒房客,其他楼盘都被炒得一干二净,有没有必要去炒烂尾楼呢?

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告诉你,没有这个必要,为什么?

一个炒房客,在房产市场上乱炒,本来就是一个扰乱秩序,破坏规则的做法,无论是新楼盘也好,还是烂尾楼也好,这样的炒房行为,本来就是不支持的,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是对炒房客的一种赞美,为什么这么说?

让炒房客们不要乱炒,是在救你们,因为烂尾楼前期是看不出来的,很多炒房客看见就抢,结果就上当了,钱交了,可房子拿不回来,这可是一笔很大的经济损失啊。最后给个温馨提示吧,如果真这么不好彩,买到了烂尾楼,也不要着急退回去,因为你退回去了,证明不了你们存在买卖关系,你到时候是得不到赔偿的。

无论是什么楼,新房好二手房好,甚至烂尾楼,都不应该去炒;该买的就应该去买,不改炒的就不要去炒。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