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0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择几梯几户的房子最好?房产专业人士来解答

买房选择几梯几户的房子最好?房产专业人士来解答

发布时间: 2018-03-13 08:42:01

来源: 看房行动派

分类: 行业动态

273次浏览


购房者在选房买房时,经常会听到房产销售说这栋楼是几梯几户,上下班不拥挤……这类的介绍。像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两梯五户、两梯六户、三梯八户、三梯十户等都是市面上已有的房子户型,那么买房究竟选择几梯几户的房子最好?

房产专业人士表示,如果不考虑公摊、房价这两个因素,一般来说,楼层户数越少、电梯越多的房子才最舒服。

例如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等这些都是经典、畅销的户型,不仅仅是因为这些户型采光好、南北通透,还因为户数少、人流不大、私密性较强、出行更方便快捷。

不过,现在这些户型比较难买到,房价也较高,且如果是一梯多户的高层,当发生电梯故障、消防隐患等事件时,那就不是很好的体验了。

现在高层住宅比较常见的是两梯四户、两梯五户、两梯六户、三梯八户、三梯十户等户型,这里户型相较于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两户这些来说,有以下不足:

一、户数多、人口密度大,等电梯的时间可能更长,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有时候等10几也是常有的事。

二、由于户数多,很难做到每个户型都南北通透,一般来说对中间户型的通风采光影响较大,且私密性也没有那么好

当然,每个购房者的喜好、看法、经济实力都不同,所以自然选择的户型也不同。

互动:你觉得几梯几户的房子最好,为什么?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