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及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及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发布时间: 2018-03-14 11:25:49

来源: 明明知道他不喜欢我

分类: 行业动态

439次浏览


当人们资金短缺需求周转时,往往会想到用借款解决问题。假如资金需求大,一般会选择典当借款,其间,房产是一种常见的典当物。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房产典当借款利率方面的问题,下面,97房贷网小编带你您详细了解一下。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及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关于房子典当借款及利息的相关事项:

1、各商业银行房贷利率执行状况均不相同,详细利率是依据借款人的信誉状况、工作性质、还款才能等要素归纳断定的。假如借款人个人资质状况较好,取得的借款利率较低;反之,假如借款人有逾期还款状况,取得的借款利率也较高。

2、最新借款基准利率表显现,五年以上银行借款基准利率为4.9%,房子个人典当借款与购房按揭借款银行利率不相同,房子典当借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的,而住宅按揭借款首套房下浮10-30%,这是他们的首要差异。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及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3、房产证典当借款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10%-40%,各个银行不相同,还有一个要关注的就是借款还有评估费等费用,了解一下利率和其他费用方面的问题,平衡一下再决议在哪个银行做。

4、房产证典当借款利息计算方法分析:依据用于典当房产证对应的房产是否偿清借款,可取得的借款额度也是不相同的。

关于典当借款的申请材料:

1.借款人的有用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供给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婚后未再婚);

3.已婚需供给爱人的有用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接连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交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