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撑不住:降价不一定活,但不降一定死得快,房价下跌或蔓延

开发商撑不住:降价不一定活,但不降一定死得快,房价下跌或蔓延

发布时间: 2018-03-15 08:53:03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233次浏览


当前,只要购房者不着急,开发商必然撑不住。

这是真理,也许许多人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没有勇气这么做。其实,在购房的路上,只要有一部分人做到,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除了个别楼盘依然上演抢房大战,更多的楼盘其实完全没有了底气。现在开发商之间流传这么两句话:不拿地会马上死,拿了地其实也是等死。还有一句话就是,降价不一定活,但是不降价就一定死的快!

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对于我们外行的老百姓来说,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房价,其他的什么土地价格上调也好,贷款利率上调也罢,建材价格提高也不管,房价下降,才是最实在的。我们曾经看到,空置的楼盘有的是,开发商宁可空着也不降价,卖不出去的房子也不少,开发商从不会主动降价销售。因为我们觉得他们的挣得利润够了,空房子留着不会吃亏。

这些都是表面现象,购房者被这些表面现象欺骗了的话,房价就真的难以下跌,其实开发商面对的困难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许多开发商的员工往往都加班工作到晚上十点,他们的夜里很大,工作量很大,因为房产的形势越来越不容乐观,不再是躺着数钱了。

撑不住的开发商就这样出现了,万达这样的大房企退出了,比这更实在的,2018年,恒大某个楼盘打响了降价的第一枪!这是唤醒同行的一枪,也是唤醒购房者的一枪,让我们懂得了,再好的房企,为了活下去,也需要向购房者妥协。

其实2017年下半年开始,许多一线城市房价已经开始下落了,房价下跌的趋势开始蔓延,从一二线到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县城,都必将有这一经过。购房者等着吧,炒房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个新的时代,恭喜你,就是刚需的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