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8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

发布时间: 2018-03-16 08:42:51

来源: 老碗茶杂谈

分类: 行业动态

262次浏览


“买房”之所以打个双引号,是全款购房不在“老百姓”之列,大部分“老百姓”以“按揭”形式将房买下,成了“呵呵”有名的房贷家族,另有名词——房奴!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有人说买房都是丈母娘逼得,是丈母娘催生了房产热潮。无房不嫁,成了丈母娘的基本“家策”。老婆呢,在还不是你的人之前,当然是听妈妈的话,“我妈说了,没房不同意”,顺水推舟,做个既孝顺又聪明的女人。

好吧好吧,为了能把你这万里挑一,天赐良缘的仙女娶回家,一切艰难困苦,刀山火海,都要勇往直前,绝不退缩。买,买,买,全款不行,咱按揭。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于是,办手续,签合同,贷款。接下来,装修,买家具,送彩礼,迎娶新娘,安慰丈母娘!一切尘埃落定,婚姻生活正是开始。

男人进入“战斗”状态。任务是,死守阵地,持久战,直到房贷还完。老婆呢,备战造人,给新房里增添新生命。丈母娘呢,期待着闺女生活美满,幸福一生。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既然大家目标各自明确,就一起加油吧!时间不长,新生命降临,宝宝几声呐喊,新房里一下子有了人气,热闹起来。

自此后,男人更是撅起屁股加油干。老婆忙前忙后伺候小祖宗。丈母娘呢,茶余饭后终于有了客串左邻右舍的谈资——谈谈女儿女婿,聊聊孙子孙女,唠唠房子的事,过得也算充实。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一晃几年过去,男人感觉钱包永远是瘪的。女人感觉化妆品永远是贵的。丈母娘感觉女婿永远是抠门的。

渐渐的,男人有些疲惫了。没有私房钱,没有零花钱,没有业余爱好,没有同学聚会,更没有小情趣了!一切都在围绕房贷转,老婆不甘落后,又鼓动男人上了“车贷”的轨道。进门有房,出门有车,左有老公,右有孩子,全乎了,该知足了。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男人毕竟还是男人,女人却已不是那个女人了。雄性动物的特质,就是领地的意识在不断觉醒。当男人累了,领地在缩小,想挣扎一下,自由地搏一回,却发现,再也动弹不得。

工作不顺心得忍着,工资不涨得忍着,上司不换得忍着,单位不倒得忍着,丈母娘给脸色得忍着,孩子不听话得忍着,雄性荷尔蒙得忍着。因为,有房贷,谁让咱是房奴!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老婆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不是化妆品不够高档,是有种心情,叫做“你背着房子我推着你”
的无奈和无语!抬头看天,房子的天花板还是新的,低头看地,刚擦的地板又脏了!丈母娘这几年,没少接到女儿来电,不是女婿短,就是女婿懒。总之,听不了几句美言,都是差评。后悔女儿嫁错了人。

当房子车子的优越感不复存在的时候,当一大堆欠款需要偿还时候,当一个平淡的日子用见不到太阳,听不到轻松呼吸的时候,都在怀疑,当初是不是瞎了眼,居然和TA结婚。有时候会猛然顿悟——都怪自己,当初居然没把重点放在人身上,而和房子车子较上劲了。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男人越来越像个狗奴才了。每天累成狗,还要不得不装模作样学几声狗叫,显示自己还屹立不倒。背后却到处点头哈腰,有时候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十二足奴才样儿!

没办法,有房贷,有小祖宗在,再苦再累还要坚持到底,皮都掉了三层,天荒地老,无语无欲。至于那个女人,黄脸婆一个,很久都没叫过“老婆”了。想说的时候,都是“我说”开头。老婆呢,说句“死鬼”都算销魂的了。不然呢,都是,“哎,哎,”地唠叨,唠叨。不是抱怨这,就是抱怨那。谁家换车了,某某升职了,这日子是过到头了……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丈母娘也拿捏不住了。时而支持女儿择优另嫁,时而也数落女儿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离婚”?孩子问题倒成了好办的。最难办的还是房子,夫妻共同房产,共同还贷,离了咋算?当初房产证就没落女人名字,这离了,这些年陪着男人还房贷,白玩了?想一个人拿走,没门!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男人
最后想想还是算了,都忍耐这么多年了
。能过就凑合过吧,反正,房贷没几年就还完了。几年?一算,还有8年,15年的分期,这才不到一半,婚姻七年之痒却来了。忍吧,再压地喘不过气,毕竟人还没咽气,就得撸起袖子加油干,谁让咱是“房奴”呢!
“买房”之后,老婆和丈母娘的态度结束语,房子,本该是我们为提高生活品质的载体,是提高幸福指数的道具,是为家人遮风挡雨的港湾。什么时候,它成了负担,成了沉重的枷锁,站不直,蹲不下,永远弓着腰,携老婆孩子走过最华丽的青春年华。“它”为我们带来的,到底是幸福?还是负福?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