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楼市躺着赚钱的时代渐远,全民有房时代无限接近

楼市躺着赚钱的时代渐远,全民有房时代无限接近

发布时间: 2018-03-16 08:46:05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楼市发展的这十几年,是购房者大量跟进的十几年,更是开发商和炒房客狂欢的十几年。可以说,这些年开发商赚足了,也可以说,这些年炒房客赶上了好时机,或者这么说,这些年房产中介也跟着欢了起来。当然,还有那些早早买上楼房的普通房客,也乐在其中。

一句话,这些年,买房的,卖房的,跟房产打交道的都乐在其中,但是随着房价越来越高,炒房行为越发严重,有钱人的房子多的是,穷人越来越买不起房,所以针对这种现象,一场大收割或扑面而来。

首先针对的就是炒房者,这个不必多说,大家有目共睹,无论限购限售,还是即将出台的房产税、空置税,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大收割,持有多套房产的或许将后悔莫及。

其次针对开发商,从银行系统开始,就严格审核开发商的贷款问题,这对开发商来说是最严厉的打击,一旦失去银行这个后台,资金链恐怕就会断裂,后果不堪想象。另外针对土地不开发就收回,以及存在的违规销售问题,从多角度制约开发商,从开发商这个源头上找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还有,针对中介,也不例外,中介这个特殊的行业可以说,这几年他存在的太舒服了,可以说是躺着赚钱。规范中介刻不容缓,是时候让中介付出点什么了。

当然,还有其他的方面,例如银监局严查银行违规未开发商输血,也是对银行部门的一种约束,对土地供应进行调配,也是对土地部门的一种制约,还有加大对租赁市场的管理,也是对租房市场的一种约束,总之,目前这场大收割已经从各个角度出发,严格管理,未来的楼市将会呈现一片宁静、和谐的局面,未来的楼市是刚需的时代!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