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如果2018年房价趋稳,2019年是否会赢来爆发?

如果2018年房价趋稳,2019年是否会赢来爆发?

发布时间: 2018-03-16 08:50:46

来源: 爱上茅草屋

分类: 行业动态

84次浏览


2015年到2017年的地产行情让房价提前涨了好几年的,所以今年受政策调剂,房价趋稳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市场对之前的涨幅进行消化。那么2018年完了到2019年房价又会呈现什么态势呢?

看过了前几年房地产的发展,我们不得不说,政策面对楼市的影响是非常大的。2012年的时候有过限购行为,所以2012年除了一些特殊城市,房价基本呈现小幅上涨,这是符合市场规律的。到2015年政策逐渐放宽、解除限购,房价一路狂飙呈翻倍式增长,到去年开始又出现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点,房价一下子来了个猛刹车。由此可见、2019年的房价走势还是看政策怎样规定。

房价跟收入比例差距越来越大,因为房价两年翻了一番,甩了工资好几条街,所以未来的房价肯定很难出现之前的涨势。再加上公共租赁房、廉租房的上市一定程度上对于房价有抑制作用,可能前几年还不会太明显。

还有此次银行利率首付的上调也为买房提高了门槛,把炒房者踢出局、同时刚需也会受一些影响。成交量是放假涨跌的标志,你听说过房价下跌成交量上涨的事嘛?买涨不买跌的思想已经根深蒂固了。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内房价肯定会是稳定慢涨的姿势,大涨与下跌的条件都不充足。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