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0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01:16

来源: 黄山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691次浏览


3月19日起,黄山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再次进行分类压缩办理时限,并实行最快60办结制。

“这意味着房屋买卖过户登记,受理完成后最快60就能拿证!”市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介绍,这次分类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限,除需要公告、公示等法定情形外,全面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中近80%的业务量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商品房买卖、二手房买卖和抵押登记等18种常见登记类型压缩至1个工作日办结,最快的可在60办结。

据了解,这是2016年5月20日黄山市本级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来进行的第五次提速。这次提速平均分别比法定30个工作日、国土部规定20工作日和安徽省政府要求5个工作日快10倍、7倍和2倍以上,目前为安徽最快不动产登记办理速度。

市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人介绍,在实现最快60办结的同时,他们正进行不动产登记全业务、全流程、跨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并联动办理水电气过户手续,让群众办理相关过户手续跑一次就搞定。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