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3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专家大叫现在刚需也不要买房!几大不利因素等着呢

专家大叫现在刚需也不要买房!几大不利因素等着呢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07:16

来源: 小宋辣评

分类: 行业动态

271次浏览


据后台数据库监测:房企三月上旬拿地热情不减,原因是二月份的成交量突破近五成;单单本月的3月15号,长春市就成交9宗土地,成交总价达到了190883.54万元,温州成交一宗土地总额就达到了97779万元。(长的好看的人都在参与底下的留言和投票~)

两会刚刚结束,前段时间想必大家都被房地产税刷屏了吧,说实话,现在有一大半的人都不看好房价继续上涨,都认为这是为房地产市场挤泡沫的阶段,网上很多人表示不会这个时候买房。

但是,与之相反的是楼市按常规进入了“金三银四”阶段,各地房地产商大卖,一度导致各地房企因为抢地催生了好几个,我敢肯定这些买房的人绝对不是炒房者,都是真正的刚需者,但是小宋以及一些房产专家在这里劝大家,现在一部分刚需者买房要三思啊!

先说房价,大家放宽心,再怎么挤泡沫,房价也不会大下降的,最后还是稳字当头,也就是说,以后的房价不太可能会出现这几年一年涨破天的局面。

现在买房,哪怕是真正的刚需者也是受到影响的。

1、公积金不好排队,当前各地的公积金是很紧张的,这也是因为买房的人太多的原因,你要买房可能只能选择商业贷款了。

2、就算商业贷款也不好贷了,现在银行对于买房贷款卡的很严,不是严格符合要求根本就不会下贷款,也就是说你可能会因为房贷问题一遍遍的跑银行,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

3、开发商为了快速回款可能会要求提高首付比例,这对于刚需者的压力是很大的。

4、银行放出消息可能要加息,很可能你会正好赶上。

5、以后国家大力发展租房市场以及租赁同权,真的有必要买房吗?

综合建议,如果你现在手里有充足的资金或者是有实力,那么可以买刚需房,如果你觉得很吃力,建议不要去买房,租房住也一样是一种好办法啊。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