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7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买卖二手房过程中,先放款还是先收房?案例分享

买卖二手房过程中,先放款还是先收房?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33:03

来源: 花言和碎语

分类: 行业动态

649次浏览


芜湖是个三线城市,一个宜居的地方,这一两年大朋友坐在一起谈的最多是房子。朋友卖了个房,在中介成交后正常约定时间办理贷款手续,由于目前银行信贷收紧,审批跨度较长,在等待过程中,买房人由于租期到期,急需于装修新房入住,提出先交房装修,在中介的那里达成一致先交房,房价上补贴3000,于是买房人开始翻新房屋,购买家电,待他装修好时,双方却接到电话,称买方贷款未通过审批,事发突然,双方陷入困境,买房人根本无力支付全款,退房也不行,进退两难~~~。我想说的款清交房非常重要,收到全款再交房,贷款未批未过户就更谈不上交房,不能因为你我双方很愉快就答应了一些条件,风险很大!

还有一个案例,过户了,房交了,款未放,买房人拿到了新房本等待放款过程中银行出政策要改利率上浮才放款,这时买房不干了,房也交了,本也拿了,放款是房东的事我为什么要改利率,这一拖就是几个月,这边卖方急得没钱去付自己的放款,那边买房人不愿意配合,人不在本地打电话也不接,给卖房人造成了巨大损失~~

款清交房!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