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投资房产的真正秘诀是什么呢?

投资房产的真正秘诀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6:32

来源: 巴比伦财商

分类: 行业动态

180次浏览


房地产市场最近几年一直都很热,然后很多人都投身于此,想从中大赚一笔,确实,很多人都从火热的市场中赚到了钱……

而很多从房地产市场赚到钱的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等待市场价格上升,然后卖出,赚取差价。幸运的是,近些年,房地产市场很火热,价格趋于上升,所以能买得起的都赚了。那如果市场价格不如意呢?

市场不会一直那么火热,房价也不可能一直一定上升,果真这样,房子不就成了负债吗?(关于房子是资产和负债有很多讨论)如果无法承受负债,那你将失去房子!所以在房地产市场活跃的一直都是有钱的人(多数)。

其实投资房产还有一条核心:那就是关注现金流!这可以说是房产投资的秘诀!!我们很少有人去讨论和关注现金流,但现金流却是一切的核心。

投资房产怎样关注现金流呢?——那就是出租!购房房产,一般都有首付和贷款,当你购买房子后,肯定会产生贷款(除非你有钱一次性付清),这时候容易变成房奴,而房子也成为负债。如果你将房子出租,而且房租大于你每月的还贷,这时候房子产生正向的现金流,你的房贷将有租户帮你承担,你甚至每月还有几百到几千的现金流,这样如果价格上升,你还可以出售,在这一过程中,你没有金钱的损失,不是挺好吗?

所以不论投资房产还是投资其它,大家要学会关注现金流,要让投资产生正向的现金流,这样你离富人就不远了。

投资房产的真正秘诀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