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买房语录有哪些你知道吗?教你一招

买房语录有哪些你知道吗?教你一招

发布时间: 2018-03-20 08:57:09

来源: 妖怪看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037次浏览


买房子是人生中一大乐事,也是是每个中国人的必修课 ,我来跟大家聊一下买房的经典语录!

第一:“钱越来越不值钱,我就相信实实在在的房子”。

要保值,我就相信实实在在的房子 。 楼市里,每个人都是庄家 。 买房讲究“快、准、狠” 自住要为自己想,投资要为别人想 。
第二 :买房要牢记的“常识” ! 一定要看地段——买地段好的烂房子,还是买地段烂的好房子? 买房瞄准四“硬件”——面积、功能、地段、独立配套 。 饭香飘到办公室的时候,离房价下跌就不远了 房子有价,景观无价 。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就像从根儿上烂了的水果 。房子就像女人,太老了就不值钱了! 
第三:看房心理学

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 。 看房,最该带上哪些人 。买成屋还是买预售房。 一楼,买还是不买。 最具个性“毛坯房”,买房仍需多长个心眼 。阳台,偷窥私密的管道还是呼吸新鲜空气的好地方。郊区的房子不是挑地段,而是挑生活环境。偏僻楼盘即使什么都好,也还有一个安全问题 。物业服务不好,再好的房子也白搭。名人做邻居,就是拉升房价的活广告。有医生做朋友,但不要有医院做邻居。远离这五位“恶邻”——工厂、菜市场、加油站、殡仪馆、车站。容积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关系着住户的舒适程度。
第四:识破开发商的诡计——巧对开发商的那些手段 。自己带尺,量量样板间到底有多大。开发商销控表制造热销假象,购房者要提防从众心理。开发商以经典户型为诱饵,买房者小心“求好”心理被人利用。是真的打折,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当开发商挤牙膏式降价时,一定要按兵不动。别怕,“不卖”和“缓卖”只是开发商影响舆论的说辞 别让“美丽的概念”成为支撑房价的手段 。四个“为什么”,让开发商的骗局无所遁形。以不变应万变,空口无凭立字为证 。如果卖方不出示现成的购房合同,一定有猫腻 了解置业风险,才能让自己避开风险。 枯木逢春,让开发商的涨价玄机无处遁形 。别对异性售楼员太仰慕,慎防开发商的美人计 主动提出与开发商协商房款计算方式,被拒绝就放弃 。要知道广告也受法律约束,拒绝商家的偷梁换柱 。
第五: 买与卖的心理博弈——买房时与卖方巧做周旋 。 隐藏自己对房屋的喜爱程度,谎称去看别的房子, 罗列房屋缺点,或以现金不足为由拖延付款时间。以现金不足的原因迫使房东降价,关键时刻拔腿就走。面对卖方的假痴不癫,推迟签约是最好的自保手段。虚拟竞争对手,侃价“中场”电话铃响。随身带现金,价格便宜立即付定金,房东都是见钱眼开。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