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6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为什么涨这么快,购房者是不是要先问问自己?

房价为什么涨这么快,购房者是不是要先问问自己?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37:01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245次浏览


2017年,我市的房产行情可以说有所稳定,房价上涨的幅度不大,偏一点的楼盘,价格上升力度不大。我们开发的某个楼盘就是如此,尤其临近年底,销售额不足的情况下,推出了几套特价房吸引购房者,最低的一套一楼由原价5700元一平,降到了5000元,此时询问该特价房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却没有一个人立即购买,领导一看打听的多了,马上涨到5300元。

过了年,这套特价房越来越受欢迎,5300元一平,购房者还是在观望,不过很大一部分后悔5000没出手,找领导希望5000成交,这是不可能的了,找领导的人越来越多,领导说,再涨到5500元,对外报价恢复原价5700,有熟人找我的时候,再给他们优惠至5500,保证立马交钱。

果不其然,今天下午这套特价房就成交了,5500元,还是购房者托熟人找了老板的关系,才给的优惠。一套卖不出去的房子就这样卖了。

还有一个例子,市区某开发商开发的一个楼盘准备开盘,因为位置不一般,内部定的价格不太高,没有完全公开,开盘前预售登记,300套房子预约登记700人,出乎开发商的意料。可能大家就看到房价不高,位置有潜力的原因吧。开发商开盘前的前两天晚上,召开紧急会议,房价在原来内定的基础上,上调至备案价的最高价,最好的楼层对外宣称已被团购,打算三个月规定时间过后再涨价。

两个很普通的例子,经常发生在我们眼前,房价为什么涨的这么快?其实购房者的原因就很多,当开发商也很担心房子卖不出去的时候,他们最先考虑的就是房价,购房者能不能承受这个价?当购房者热情饱满的时候,开发商看到商机无限,价格就这样涨上去的。

开发商宁可房子空着也不降价,是撑不了多久的,只因为他们坚信,只要购房者还在,房子就不会空着的!所以,购房者冷静一下吧,不要把自身的弱点暴露给开发商,让他们看到了商机!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