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0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最近大批二手房面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

最近大批二手房面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17:16

来源: 小宋辣评

分类: 行业动态

193次浏览


据后台数据库监测,监测点城市二手房市场随春回温,二手房房源充沛,相比2月份,3月份的交易数据环比同比均出现上升,市民出手二手房的热情高涨,在此,想买房的刚需者不禁要问:现在要不要买房?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好看的人都在参与底下的留言和投票~)

最近大批二手房面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

小宋派出本网小编走访本地一些房产中介,探究数据的真实性。

正在某小区门口中介门店坐着的王女士是从年前就开始挂牌自己的二手房的,她的这套房产位置不差,高层的16楼,可以说是黄金位置了,但是挂牌了几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卖出去,由于急需用钱,不得已又多挂了几个中介;据工作人员介绍,导致王女士房屋不好出手的原因是房源太好了,户型很大,总房款偏高,目前银行贷款不好审批,所以很多买房者都是望房兴叹,目前王女士挂了6个中介。

小编又来到了城北的一个中介,工作人员都表示需要等一等才能接受访谈,在等待的过程中,小编发现来店咨询的大部分都是办理房屋挂售的,等到工作人员忙完,交谈中得知,目前很多中介从业者基本不愁房源了,最近前来挂户的人很多,有些房屋是崭新的,一两年没住过了,小编在一名房东与中介的对话得知,就像尽快把房子卖掉,价格可以浮动。

最近大批二手房面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

根据实地调查走访,发现数据反应的情况基本属实,那么这是炒房者集体出手,房价要下跌的征兆吗?

小宋明确告诉你们:并不是。

房产圈里一直有金三银四的说法,说白了,这一直是房产交易的旺季,还有就是随着银行审核房贷越来越严,一批二手房并不能快速的卖出去,造成了房源积压,给人一种二手房源突然增多的感觉。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也有一些二手房是炒房者抛售的,这也是他们担心国家的房产税会把他们套在里面。

最近大批二手房面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

房价慢慢会回归理性和稳定,住房难、租房难问题很快就会解决,大家稍安勿躁。

你会现在买房吗?欢迎留言转载、点关注。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