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4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90后大地主:投资房产赚钱的必然逻辑

90后大地主:投资房产赚钱的必然逻辑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5:37

来源: 无敌的被窝君1511

分类: 行业动态

296次浏览


只要位置站对,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而科学的投资房产就是位置站的最对的一种投资。

为什么房价必然涨,在中国,房价和土地财政挂在一起,一个楼盘对外售价的40%是土地出让金,15%是税,这些都是给政府的,所以政府是房价上涨的最大收益者,它怎么会让房价不涨。所以政府会控制土地供给,使房价上涨。

在国外资本主义国家,政府受大资本家影响,地产商们会游说政府,控制土地供给,人为抬高房价。香港就是案例,400多平方公里的绿地,目的就是为了抬高房价,保持有限的土地供给。

所以房产投资是和国家还有大地产商在一起,去赚取刚需买房者的投资活动,而科学的房产投资不光盈利,还是暴利。

我们在菲律宾马尼拉投资楼花(城市人口2400万,情况像2004年中国),因为是抱团去,在新楼盘开盘前先认购进好的楼盘,这时候开发商会捂盘,偷偷卖给大户一部分,散户买不到,然后在开盘时就涨价,人为的制造哄抢和抬价。而因为菲律宾可以首付15%,相当于开盘加价15%,我们就赚105%,后期持有楼花的4年,房价还会上涨,适当的时候赚让楼花即可,这是一个年收益100%但掌握技巧后几乎没任何风险的生意。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