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0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速来!房地产传统媒体绝地反击战已经打响

速来!房地产传统媒体绝地反击战已经打响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7:40

来源: 武汉热线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7次浏览


“请问一家公司可以来几个人吗?”“麻烦一定给我留名额,我已经推掉所有工作准备当天参与!”自从2018房地产传统媒体创新转型暨楼巴科技商业模式发布会上线以来,便引起了房地产业界极大关注,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房天下、宁哲网络、房龙点评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网友纷纷留言疯狂轰炸后台。

据不完全统计,楼巴科技3.30峰会已经得到了全国30多个城市地方站积极响应,近千人关注咨询,意向参与者超百组!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从媒体同行的踊跃报名中可以感觉到他们急切的转型需求。

速来!房地产传统媒体绝地反击战已经打响

“传统媒体已经玩不转了,看着日益下滑的业绩,公司也是一直苦苦找寻出路。”某地产广告公司李总感慨万千,地产广告人早已风光不在。“听说肖勇来当嘉宾,我赶紧报了名”来自湖北另一公司的张总语气中透着惊喜。他表示自己曾看过肖勇写的书,学习到不少专业知识,这次一定要见见本人。据了解,楼巴科技此次峰会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嘉宾及他们的演讲主题,这些重量级嘉宾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崛起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皆是在转型路上已探索出成功模式的业界先锋,非常值得一听。

过去,围绕房地产行业的媒体、活动公司、代理公司、公关公司、可以各自为政,各自耕耘自我的一块就能够活得很好。如今,这些媒体纷纷意识到,只有相互渗透融合,积极寻求转型才能闯出一片天。

“我从宁夏这边过来,交通住宿我全部自理,请一定要给我留一个席位。”某媒体公司陈经理推掉了在3月30号所有的安排,特地抽出时间要来参加峰会。对于媒体人而言,“2018房地产传统媒体创新转型发布会”这种高级别峰会,往往意味着这个行业已经有人找到了出路,并能解决整个行业发展痛点。“只有深度的思想碰撞和行业先锋的带领,方能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速来!房地产传统媒体绝地反击战已经打响

2018房地产传统媒体创新转型暨楼巴科技商业模式发布会由楼巴科技联手房龙点评、宁哲网络、猎奇网络、武汉热线房产网、摆普茶叶共同举办,多位媒体大咖将莅临现场,分享新生态下的野蛮生长秘笈。

同时,与会嘉宾还可以亲身体验楼巴科技任我行产品,进一步了解“裂爆营销”模式和效果。

作为最重要的环节,会议最后计划举行首批合伙人签约仪式,届时,“楼巴合伙人百城猎豹计划”将正式启航。

这将是一场行业期待已久的盛会,目前报名火热,席位有限,我们将严格审查每一位报名人资质,限定人数,仅剩少量席位,赶快行动!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