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今年甘肃省房地产将继续执行宏观调控政策

今年甘肃省房地产将继续执行宏观调控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09:17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0次浏览


今年我省房地产将继续执行宏观调控政策

2017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944.5亿元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西部商报记者 欧阳海杰)2017年限购政策执行后,房价仍处于继续上涨态势,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方向如何?昨日,甘肃省统计局发布2017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分析称,当前的房屋属性定位由原来的居住、投资属性转变为居住和准公共物品属性,有了较明显的去投资化指向。2018年,我省将继续执行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全省房地产开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7年,甘肃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944.5亿元,比上年增长11.1%,增速高于全国4.1个百分点。

报告称,虽然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增长态势,但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行中有三个问题仍需关注。

分析指出,若没有明显的促增长因素或相关政策出台,2018年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以下三大问题仍需关注

●新开工项目个数减少:2017年,全省新开工房地产项目187个,比上年减少26个,下降12.2%。

●区域发展不平衡性突出:从14个市州情况看,2017年,兰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省投资的45.75%,除兰州市外的13个市州占比相对偏小。

●实物完成量放缓影响房地产开发投资提速。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