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9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一旦买了这6种房子,你将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一旦买了这6种房子,你将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4-04 08:47:27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228次浏览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需要办理房贷,那么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其实不然,一旦买了以下这6种房子,你将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第1种、处于抵押状态的房子

如果房子已处于抵押状态,那就意味着银行已有了该房产的他项权利,所以,也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除非购房者先解除房子抵押。

第2种、公益性住房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公益设施,无论其属于个人还是集体,都不得进行抵押贷款,小编也提醒购房者买房时最好远离公益性住房。

第3种、小产权房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小产权房不得确权发证,不受法律保护。这也就意味着银行是不会为小产权房办理抵押贷款的,购房者只能全款买房了。

第4种、违规建筑

有些房子属于违规建筑,随时都可能被强制拆除,对于这类房子,也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第5种、房龄太老的房子

一般来说,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查看房子的房龄,如果房子房龄超过了30年,且房屋面积有很小,那么银行也不会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

第6种、划入拆迁范围的房子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不少地方都已划入了拆迁范围,而对于拆迁范围内的房子,也是无法办理抵押贷款的,购房者要注意了!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随便买套房都得百万上下,如果无法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那岂不是注定这辈子都与房子无缘了?所以,购房者买房时请远离以上这6种房子,这样你才能正产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