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18年是不是房地产全面下跌之年?

2018年是不是房地产全面下跌之年?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44:46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行业动态

393次浏览


2018年不是!也不可能是房地产全面下跌之年。这中间肯定存在这某种误会!


2018年是房地产的调控之年,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之年。今年从开年以来各种调控消息不绝于耳,总体的、局部的都有,而且方方面面都是具到的。比如:利率上浮、选购、限售、摇号、户籍限制等都是今年的调控政策,种类繁多,覆盖面广是今年调控的一大特点。


很多人以为,在这样强势地位调控之下,楼市会面临量价齐跌的局面。但是,梦想与现实总是有一定差距的。其他的不说,单说涨的好好的房价在一年之内跌下来,这就是不可能的。犹如让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一下子刹住车这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说,在今年实现房地产行业方面的全面降价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其实,不单2018年完成降价不可能,就连同今后的几年做到房价的下跌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房价的支撑莫过于需求。而我们看看,需求丝毫没有减弱。就拿今年三月份的全国楼市的成交面积来说,就比往年同期要高得多,并且已经和往年的销量高位对等。这就足以说明房产市场的需求量还是很好的,否则怎会有如此畅销的局面呢?


再举个例子,对普通购房者来说,龙头房企的房子普遍高于均价不少。应该是少部分人的选择。但是事实偏偏相反,三大龙头房企的销量却远远高于其他房企,并且攫取了大部分的利润。两月破千亿年内完成6000亿的历史新高销量不是梦!

这是为什么?这就是需求!当你还以为高房价没有人买的时候,其实楼市早已在你做梦的时候活跃了起来。很多你身边的人都是默默买着房做着投资的。要不然这么大的房产库存量真的就是刚需消化掉的吗?

因此,我们对于房价的涨跌还是应该理性的判断,真的不是房价高涨或者房价暴跌。而是因为房子这个东西一直有着需求,怎么降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