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1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55:21

来源: 爱吃鱼的猫妮

分类: 行业动态

262次浏览


从去年开始,全国大多数二线城市发布了限购令,进入一二线城市的准入门槛再次提高,这是否意味着国家在通过宏观调控把一二线的资金引流到三四线城市吗?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对于房产商来说,投资一二线城市,是看好未来的发展,即使现在有泡沫,也相信能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消化掉。三四线城市没有什么外来人口,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就是房子,是耐用消费品,不是投资品。即使一二线城市限购,资金也不回去。一二线的资金宁肯不投入市场大部分也不会进入三四线城市,即使三四线城市未来规划发展再如何合适,主流地产资金也不会大举杀入三四线。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可是对于投资者来说一二线的房子买不了,手中的钱该怎么办呢?从投资回报上来说买三四线房子的胜率要更大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大部分在低估阶段,一二线房产有钱进不去,这时候投资三四线房产就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买的时候经历一个镇痛期,但是多年之后你绝不会后悔!

政策上目前是这样走的,一二线城市限购的目的是为了遏制高房价,调控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再者就是去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库存,一二线城市非本地户口禁止买入,为了让你回到原籍买房。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回原籍买房既能改善居住环境又有升值空间,何乐而不为,买房跟着政策走,就算错也不会错在大方向上,政策上 限制你一二线城市扎根,让你倦鸟回巢,还要拼命往大城市挤吗?三四线城市的房产价格要补涨了!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回报上来看。三四线城市的回报率并不弱于一二线城市。既然买房了,住了,钱投资了,就要讲回报率了,2015年全国房地产进入萧条期,当时股市大牛,进场就赚钱,造就了当时房地产市场波澜不惊,此时江西各地市均价4500元,北京均价27700元,上海均价32100元,杭州均价15800元。从涨幅来看,地市城区平均涨幅4.5倍,北京涨幅4.43倍,上海涨幅3.71倍,杭州涨幅2.19倍,从涨幅来看并不弱于一二线城市。2015年之后一二线城市集体暴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价格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一二线城市限购了,三四线房产的春天就来了吗

人口基数上来看。群众基础在三四线城市,而且三四线城市的生育率要远远高于大城市,一线城市仅有0.7的生育率,而三四线城市是一线城市的两倍。这意味着三四线城市不仅有很大的基数,还有很强的潜力和活力。三四线城市里的年轻人有一部分去了大城市,在那里他们必须忍受高房价的压力,但更多的人还是留在三四线城市。人口对一个城市的房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需要选地段,从规划-建设-配套-成熟,越早购买越便宜,如果你对家乡经济有信心,认为新城区设计规划好,未来能集聚了城市的各种优质资源,比如高铁、更好的马路公园、优质的教育,那么新城区比老城区的房地产存在更大的潜力。

该怎么做做什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来,有资格入一二线市场的入市,没有资格入场的选择三四线是不错的选择,地产全线崩塌无人接盘这些宏观问题目前我们不需要考虑。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