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2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租房太贵?成都一男子住废弃房车享河景独栋

租房太贵?成都一男子住废弃房车享河景独栋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18:09

来源: 封面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315次浏览


如果租不起房,你会选择住哪里?近日,成都就有一位男子选择了一处“安静的角落”,星辉中路14号院落河边的一辆车里。这车是一辆废弃的房车,停在锦江边。男子还买了不少日用品,可谓住上了独栋河景房。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因为周围住户的举报,目前男子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劝离。

近日,一段名为“房租太贵住不起,小伙居免费僵尸房车独享市区河景”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男子从一辆车上的车窗内钻下来,几位民警正在劝导。男子抱怨,“在一环内没有一千、八百租不到房子”,随后被民警带离。

11日上午,记者来到星辉中路锦江河边,这里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确有一辆废弃的房车,车头已经被完全烧毁,并且已经生锈。房车车身破旧不堪,没了挡风玻璃,驾驶座堆满了树叶和垃圾。

这车真的有人住过?一位姓高的住户告诉记者,他就住在14号院的6楼,之前的确是有人住在车里。在高先生的引导下,记者拉开了房车的窗帘,里面有不少零食的包装袋和矿泉水瓶,还有烟盒,都比较新。房车内有可供人躺下的床位,还有一些锅碗瓢盆,看起来的确像有人住过的样子。“你看,他每天就拉开这个帘子,从窗子跳进去。”高先生说,这辆废弃的房车停在这里已经1年多了,男子一个多月前开始住在这里。“看起来30岁左右,每天晚上多晚才回来,白天都不在,说是租不起房子。”周围的住户反映,感觉有人住这里有些不安全,因为害怕才报警,于是出现了视频里被带走的一幕。

金牛区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民警称,因为该车辆车主一直没有去交警部门办理报废处理,所以才停在河边。据调查后了解到,住车上的男子是南充人,之前经营了一家餐馆,经营失败后没脸回去,才出此下策。因为住在车上也有安全隐患,所以民警也劝他离开,看来独栋河景房也不是那么好住的呀。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