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未来房价究竟有多低?

房价下跌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未来房价究竟有多低?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10:44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本地楼市

556次浏览


房产发展这么多年来,终于迎来了重要的一环,在市场规律和调控的双重作用下,房价止住了上涨的势头,虽然说目前很多城市的房价并没有实质性的下跌,但是可以说已经具备了下跌的条件。

一、人口红利凸显不足,这是最重要的一条

人口红利可以说是这几年楼市发展的关键,无论开发商还是炒房客,他们眼中盯着的都是刚需,可以说,没有刚需就没有房地产的几天。楼市发展这么多年后,人口红利已经开始凸显不足,人口老龄化,年轻人购买力不足,买房观念开始改变。目前国家之所以开放二胎三胎,其实就是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房价下跌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未来房价究竟有多低?

二、房子越建越多,各式各样的房子在冲击市场

人口红利不足的同时,而房子却恰恰相反,越建越多,从商品房到安置房,从经适房到共有产权房,从普通住宅到公寓住宅,从养老地产到旅游地产,可谓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有专家说,现在中国最不缺的是什么,是房子!现在都不缺,将来更不会缺,恐怕再过十年,真的房子烂大街了。

三、租售同权,租房政策的利好对房价是最大的冲击

租房落户,租售同权,只要通往全国各地的道路变得宽阔了,未来买房不买房又有什么区别?有人说,租房再怎么好也不如买房,但是我们看到的只是以前房东的嚣张行为,如今租赁市场的形式越来越多,由国家及提供给土地用于租赁房建设,有银行存房然后统一出租管理,有马云的网络平台监督,而且法律法规越来越健全,《租赁法》有望出台,未来的租房市场可谓前前景一片大好。

房价下跌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未来房价究竟有多低?

四、国家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房产救市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曾经发展楼市,也是为了发函我国的经济,如今我国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再用房产来救市,作用已经不大。国家清楚地看到这些,于是调控楼市,随着调控的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时间之长,可以说,有了调控这把利剑,就是想人为的提高房价,也困难重重。现在的重心工作不是怎样发展楼市,而是怎样稳定楼市,大政策下,我们无需担心房价还会大涨。

五、外在因素冲击着中国的楼市

美国加息、贸易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同08年的金融危机一样,会对楼市带来一定的影响。我们更能清晰地看到这些,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贸易战下,材料价格可能会下降,可能会直接导致房价的下跌,人工工资可能会下降,更导致了人们购买力的不足,这样一来,房价想不下跌都难。

房价下跌的条件已逐渐成熟,未来房价究竟有多低?

除此之外,对土地的供应,土地的改革,国家也做出了重要的调整,而银行贷款的收紧,更无异于雪上加霜,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房价开始下跌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只是什么时候下跌呢?下跌到多少呢?对此,专家的意见不一,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下跌,更多的专家觉得目前房价不涨就是下跌,而且更不会跌到十年。

你觉得又是如何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