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6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哆啦A梦、小丸子、蜡笔小新在日本住什么房子?带你一览其内部!

哆啦A梦、小丸子、蜡笔小新在日本住什么房子?带你一览其内部!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22:29

来源: 神居秒算

分类: 本地楼市

2760次浏览


关于日本住宅,无论是日漫里还是现实中,有这样几种常见房型。

日本住宅房型可以分为一户建公寓。但再细分还有很多讲究。比如我们平常看到的一户建,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别墅,按样式大致可以分为和式OR洋式,按档次可以分为普通和高级。

一户建分类

①普通和式的一户建(如下图):属于最普遍的日本民宅,一般越偏远,房屋越老、和式味道越浓。普遍的内部设施都比较老旧,参考京都那些历史久远的一户建或者偏郊外的一些一户建。

② 普通洋式的一户建(如下图):随着时代翻新,日本的一户建住宅也变得各式各样,更追求和式+洋式的样式或者全洋式。房间设施也更现代化些,厨房、淋浴一应俱全。这类的房子也是日漫中最常见的!

比如《哆啦A梦》大雄家(如下图)

大雄家居住的是两层楼的一户建,位于东京都练马区,尽管有些偏僻,但是对于一家人来说还是住的很舒适的。

下图为内部构造图,可以看出是6张榻榻米的大小

《蜡笔小新》野原新之助在琦玉县春日部的家(如下图),能晒衣服能养狗能玩耍,可以说拥有这样一套房子真的是幸福满满!

再来看看樱桃小丸子家的房子,一度被入选为最想居住的日漫家前五哦!

③ 高级传统的一户建(如下图):简单来说就是在市区内历史比较悠久的和式一户建了。包括明治时期流传下来的町家,以及在战前兴建的高级住宅区,如田园调布、成城学园这种地方。

建在此类地方的一户建多为传统的日式一户建,周边的庭园、植松等环境衬托着这些一户建,更显优雅安静和高贵。一般政治家、艺人会偏爱这些地方。

④ 高级洋式的一户建(如下图):有很多一户建整体更偏向西方了,有点独栋小别墅的感觉,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仍受不少日本社长或者上流人士的喜欢。

公寓分类

①普通公寓(如下图):单人公寓占大多数,特别是位于市中心的公寓!除了个人外,许多家庭出于房价、交通等也会考虑住公寓。这也是为什么投资日本公寓是回报率很稳定的原因之一。

②高级公寓(如下图):和普通公寓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更高,管理费更贵。不过地理位置普遍很好!如今东京还新建了许多高级公寓,除了公共设施更健全,风景也是特加一等的好。

可以说在日漫上看到的房子和现实中所看到的的真的没什么区别,实在太逼真~

看了上述这些,你更钟爱哪类房子??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