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9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限购令实施后,房价还会上涨吗?

限购令实施后,房价还会上涨吗?

发布时间: 2018-04-14 09:46:52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行业动态

1657次浏览


限购令的实施其实和房价的上涨没什么关系。我们可以想想,你让我卖和不让我卖房价的成本就在那,怎么降?其次,就算我降价了你还要限制我卖方,那我凭什么降?最后,我的销售周期变长了这么多人等着吃喝,如何敢降?带着这带个问题,我们再来说说,限购令能不能降房价?

房价如何降?

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楼盘,一定都是有自己的盈利目标的。因此,开发商的价格都是按照成本在变化,如果我们可以降低开发商的开发成本,那么降低房价就有途径。

我们可以看到,房价当中开发商成本的部分占比很大。同时,成本的两个大头就在建安成本和土地成本两方面。但是,人力和材料的成本基本没有下降的可能。而土地成本就(此处省略一万字)。因此,房价想降只能让开发商减少利润,但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限购既然不能降低成本,那么降低房价就是无稽之谈。


房价凭什么降?

正如老J之前所说的,限购了我降价也没有销量,我凭什么降呢?

既然,房价不降,那么还是随着通胀慢慢涨,这不是挺好的吗?限购的政策其实就是在楼市的需求一侧施加了阻力。通过阻力让更多的购房者先租房,或者减缓房产的销售速度,从而降低房价的增速。这一点我们是要清楚的。既然只是降低增速,那么增长一定还是会从在的。只是增长多少的问题而已。

因此,限购令只是硬性的将购房需求压了下来,但是无法改变房产的真实需求。房价还是不会降。


房价如何敢降?

限购令一出,所有的楼盘销售中心都变的冷清起来。或者说是看的多买的少。因为没有资格买,只能先了解了解而已。

但是,对于开发商来说,房子还是要卖的。运营方面的成本少不了。广告还是要打的,热度不能退。所以,就算限购了,人少了这些必要的支出还是要的。而且就算降价了也没有人来买。那么,面对这么多的成本开支,为什么我们不涨点房价呢?这样一来,购房者看着房价又涨了,一定是会心里着急的。而已经购房的业主也会做做宣传“我们小区又涨了”。一传十十传百,一旦有人买房,那么这种有上涨潜力的楼盘一定是购房者的首选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