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2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或阶段见顶 | 壹周志识

房贷利率或阶段见顶 | 壹周志识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42:23

来源: 邓浩志

分类: 行业动态

1647次浏览


· 房贷利率或阶段见顶

房贷利率大幅提升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最近该问题讨论比较多,有预测利率年内甚至会提到6%的,但我认为保持平稳为主:1、折扣已经多次上调,目前和低位相比已经上涨了近30%,涨幅已经足够大了;2、贸易战引发的不确定性加大了,管理层会谨慎选择进一步强力去杠杆,以免伤及经济;3、资金成本下降的全球趋势不改。

·自贸港能不能“救”海南?

自从博鳌放风后,海南自贸港的方案备受关注。海南在中国有着得天独厚地理优势,所以从来就不缺乏政策支持,几乎是几年就来一个大大的题材。问题是海南的发展总是不如人意,现在还是基本靠旅游、地产吃饭的情况。

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之前多次提及的美好前景至今仍只见凤毛麟角,为何?

·房企的赢与焦虑

看到这幅图真的是百感交集。有一种解读是:你看人家多牛X,竞争力就是这样来的。另一种解读是:不就是拿钱买命嘛——他给钱,你给命。

我们回归到一个哲学问题上:生活是什么?除了赢,真的就一无所求、一无所有了?其实所有的赢,可能只是缓解一下焦虑而已。

·普陀山上市争议是好事

宗教商业化、迷信敛财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已经非常普遍,神的存在也在科学越来越进步的当下被越来越多人质疑。所以宗教到底是什么?是哲学?文化?心理按摩?我觉得是时候进一步讨论清楚了。

归哲学部分入书院,归文化部分结合旅游未尝不可,关键是要规范管理,别让骗子穿僧袍就好了。

·后大桥时代,珠海能否复制深圳奇迹?

港珠澳大桥开通,珠海将从承接香港产业的第三梯队进入第二梯队了?不对,以为深圳速度只是因为靠近香港就错了。其实,深圳GDP早就超越香港,科技产业也在国际打出品牌,没有“眼光+实干”哪来今天的成绩?

所以珠海等湾区西岸应该多从自身出发布局,毕竟吃剩下的从来都不能成为标杆。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