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房子越来越多,为何我们还担心买不到房,一个劲的抢购呢?

房子越来越多,为何我们还担心买不到房,一个劲的抢购呢?

发布时间: 2018-04-17 13:40:57

来源: 天道渺渺之风

分类: 行业动态

1648次浏览


楼市发展这么多年来,其实市场上并不缺房子,无论我们走近几线城市,周围的高楼大厦数不胜数,回想从前,以民房为主的时代,家家七八个孩子,大家却并没有感到住房的压力,而如今,房子越来越多,家里的孩子也越来越少,为什么我们还是感到房子不够住,感到房子的压力这么大呢?

首先住房的制度变了

曾经不愁房子,是因为在农村,只要孩子长大,就会分得宅基地,土地不花钱,一般家庭建几套民房不成问题。在城市,职工福利房,房改房,价格也并不高,工薪阶族的住房问题也能解决。但是现在的住房制度是商品房为主,也就是说,房子也成了一种商品,可想而知,是商品,就有买卖,有买卖就有利益,有利益就有抢购。

其次,人口流动性强了

人口流动是房产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例如那些在外打拼的人们,他们的家里往往都有房子,甚至有的还是几套房子,但是没有办法,他们在别的城市工作,为了融入这个城市,只能再想办法在这个城市买房。这样一来,流动人口买房是一个主力。正因为当前全国各地到处都是流动人口,所以才带动了楼市的发展。

再次,相对于通货膨胀,房子的增值保值性能太强大了

这么多年的经验教训告诉人们,面对经济的迅速发展,面对快速的通货膨胀,唯有买房才是保值增值的最佳方式。这些年来,我们听说过炒股亏了的,听说过理财亏了的,听说过把钱存银行亏了的,也听说过买基金、买黄金亏了的,唯独没听说过买房亏了的,相反都是大赚一笔。既然房子的保值增值性能这么强大,谁有钱不买?没钱借钱也要买!

最后,是丈母娘激起了年轻人购房的热潮

其实把这个责任归责于丈母娘,有点冤。扪心自问,如果丈母娘不逼你,你就不买房?那只能说你自己不思进取。当前的社会就是这样,人人买房,谁不买就是落伍,就是异类,就会被人看不起。当周围的社会如此了,有谁能阻止我们买房的决心?

说道这里,有人会说,既然这么多的人抢购房子,说明房子就是,怎么会说不缺呢?其实,房子此时真的一点也不缺了,有多少房子还空置着?又有多少房子成了鬼城,棚户区一个劲的改造,能说房子还?说房子还缺的,一定是开发商和炒房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