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5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如果两年前你买了房、、、解析2018年楼市现状,别再错过!

如果两年前你买了房、、、解析2018年楼市现状,别再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49:02

来源: 三盛璞悦湾

分类: 行业动态

1620次浏览


如果两年前,你在福州买了房,如今是不是会过的不一样?身边总是有朋友感慨,如果自己能够早几年买房,甚至是如果2016年能买房、、、、、、

近两年的楼事变动可谓是翻天覆地,2016年还是“平平无奇”的福州楼市,当时的全市的房价在1-2万之间浮动,哪怕是后来一房难求的鼓楼区,在2016年3月也不过才2.5万不到的价格。

但进入2017年,福州的整体楼市进入了一个“波涛汹涌”的进化期。大半年的断档期让购房需求倍增,而大部分地产商在迫于政策调控的压力下,採取的与会策略,让福州陷入“一房难求”的境地。半夜开盘、一抢购一空在房产行业竟然已经见怪不怪,可见当时房源的程度。

到了2017年尾声,人们早就从“你有钱买房吗?”的经济压力,转向了“你买到房子了吗?”的生活需求中了。因为经验告诉我们,房价的调控政策是控制楼市的一大强心剂,但对于福州楼市现状,是绝不可能不升反降的。

在局势明显的当下,选对区域,抓住资源,找到优势房源,才是当务之急。

相比两年间中心城区向城郊板块的涨幅惊人,闽侯则显得更稳步前行,但在去年也一跃而起,跨进了高额房价的大部队。

相对于中心城区的饱和状态,并在城市规划逐步进行“南拓北进”的当下,选择在闽侯买房才是对未来福州城市发展的最好投资。

再者,如今的奥体板块已经不同往日,土拍价格都极为惊人,且地理位置极好,又占据了福州城市版图拓展的良好地段,奥体板块周边地段可谓是寸土寸金。

而三盛璞悦湾紧靠奥体南,奥莱旁,以理想筑造优雅生活,沿袭典范级的高端居住体验。新盘即将开启,这一次他们不再选择固守阵地,而是寻求突破,选择在高质量高服务的专业上打动人心。

从福州复式“网红盘”三盛·璞悦湾的火热程度便知其影响力。作为璞悦系的高端产品,三盛璞悦湾以奢适酒店感金装复式为福州带来最新人居体验。样板房开放当天便有千人到访,引爆了新一轮的城市复式热潮。

2018年的福州,不再是藏着掖着的局限售房模式了,多项目并立,比的就是一个:值不值。

璞悦湾值不值?毋庸置疑,作为高端房源的中小户型设计,还是复式带装修。但这并不是最厉害之处,此次璞悦湾打的是价格和品质双料战,这样的性价比,放眼福州,这样的高格调的产品户型,未来的升值空间可见一斑。

这一次,如果再错过,可能你真的会后悔!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