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4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婚前我父母全款买的房,新婚第二天看到满地的行李,我如鲠在喉!

婚前我父母全款买的房,新婚第二天看到满地的行李,我如鲠在喉!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4:16

来源: 征服你的视野

分类: 行业动态

1587次浏览


我从小出生在一个相对来说家庭条件还算不错的家庭中,我生活在一个小县城,父母是做生意的,虽然生意不大,可是买卖却不错,这些年,父母就一直做生意了,所以经验比较丰富,并且因为他们人都很好,这些年也算是积累了不少的客源,一直以来,我们家的收入都挺稳定的。

我是家里的独生子,虽然是男孩,可是父母对我一直都很疼爱的,他们一直都很宠着我的,加上家里的条件本身就不错,所以从小到大,对于我的要求父母向来都是尽可能的满足的。

我和老婆是在大学的时候恋爱的,老婆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虽然老家在农村,可是丝毫看不出她是一个农村姑娘,打扮的特别的洋气,让我一直都对她很痴迷,所以我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我和老婆恋爱后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大学毕业后,我就向老婆求婚了,老婆也直接答应了我的求婚。随后我们见双方父母,他们都挺同意我们的婚事的,说要结婚,父母就开始给我们张罗婚房,因为我们家的条件还是可以的,所以当时我父母直接就全款给我们买了房子,说这样我们也用不着还房贷,压力也就小了一些。

一切准备就绪,我和老婆结婚了,本来结婚后,我想着我们的幸福生活就开始了,可是谁成想,在我们结婚的第二天,那天我因为有事出去了一趟,等我回来的时候,一进门就看见了屋里一地的行李,还有岳父母坐在沙发上,见到我以后,老婆直接过来说:“老公,以后我爸妈就和咱们在一起生活了,要不咱们两个人生活也怪没意思的,这样一来,人多还能热闹一些。 ”当时我就问老婆,岳父母不是一直和小舅子生活在一起的吗?

随后老婆告诉我,因为小舅子他们把岳父母给赶出来了,并且岳父母觉得我们住在城里,相对来说,生活的更好一些,所以就过来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听到老婆说的话,我如鲠在喉,我真的不想和岳父母生活在一起,可是他们已经来了,我又不能下逐客令,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