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18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河南女孩毕业来汉一个月,就住上舒心便宜的大学生租赁房

河南女孩毕业来汉一个月,就住上舒心便宜的大学生租赁房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04:17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93次浏览


湖南大学留汉毕业生李瑞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讯 老家河南的李瑞从湖南大学财政学专业毕业后,通过选调生招考进入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街道办事处党建办,来武汉仅仅一个多月,就拿到了人才公寓的钥匙。

李瑞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毗邻湖北的湖南读大学,平时非常关注武汉,感觉武汉这几年发展非常不错,很有潜力。我选择在武汉就业,一个重要原因是这里交通便利,回家特别方便。”

“入职时听说了留汉就业创业的一些政策,我就申请了人才公寓(现在叫做‘大学生租赁房’)。”李瑞说,今年7月毕业后来到武汉,9月就拿到了人才公寓的钥匙,“厨房设施齐全,有冰箱、天然气,阳台上摆了洗衣机,还配了餐桌、书桌、衣柜,可以拎包入住一点不假。”

李瑞说,她来到武汉后,在外面租房只租了一个多月,就住进了江岸区汉口年华小区,出行可坐公交和地铁,到上班的地方非常方便。这让她对武汉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这座城市对大学生非常友好”。她介绍,她住的双人间,人均租金每月370多元,相较市场价,极其便宜,“我有些同学去了北上广,每月房租就占了收入一大半。武汉让我们这些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轻装上阵。”(记者李佳 张智 杨佳峰 通讯员蔡娅梅 陈斯 时鹏举 邓链岳)

【编辑:叶凤】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