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拼团购房23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43:43

来源: 卷耳苗

分类: 行业动态

1583次浏览


喊了这么久的房价下行,这回是真的盼来了,先来看一组数据统计。

据相关统计显示,2018年1月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城市的新楼盘价格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房价的涨幅连续16个月呈现下跌趋势。同样,无锡、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的新楼盘和二手房涨幅均出现下跌现象,跌幅明显。可以看出,出现涨幅回落的基本都是一二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郑州、南京、合肥等,这些都是楼市调控政策频出的城市,政策正在渐渐并持续发挥着调控效力。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与一二线城市涨幅下跌相比,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可以说是一片看涨,尤其以一二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为主,涨幅明显。

相比房价涨幅的回落,各大中城市土地市场的成交量反增不减,比如大热的杭州,2018年1月份的土地成交额高达435.9亿元,而北京以403亿元位列第二,地处上海周边的苏州土地成交额为192.9亿元。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的回落,对刚需买房人群来讲是个利好消息,可以趁此机会果断出手拿下房源。也许有人会认为,现如今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厉,房价还会持续下跌。确实,政策的调控让整个楼市降温不少,但对于北上广深等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来讲,不断增加的人口数量显示了对房产市场的刚需,一旦市场需求在那,房价再下跌,也不会出现跌破天际的那一天,政策调控的只是某些不合理的现象,比如炒房。如果抱着侥幸心理期盼房价一跌再跌,好房源也会在这等待的时间里流失。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在魔都工作的萧最近在看房,她表示最近的房价在下行,买房的心开始又开始蠢蠢欲动:"这几年其实一直在看房,随时关注房价,这两年楼市开始降温了,想着趁着此次机会就下手,说来运气还是蛮好的,之前手头有点闲钱,放理财觉得不放心,就在老家入手了一套小户型,当时选的是房,最近几年老家那的房价翻了好几番,现在打算卖掉正好作为上海买房的首付。"萧在58同城看中了几套二手房,正在联系着准备利用周末看房。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像萧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萧表示她的好多同学在刚工作那会,借助家里的资金支持已经开始入手了几套房产,然后将老家的房产卖掉,所得的资金作为一二线城市买房的首付。萧的老家地处上海周边,虽然只是个小县城,但胜在有地理优势,离上海近,目前还没有限购的政策,这也吸引了不少炒房客入驻,现如今地段好的楼盘,每平方的价格都要和一些二线城市的房价持平。

买房刚需户们抓紧了,抓紧房价下跌期入手房产

年初,二三线城市开启了人才抢夺大战,优惠的购房政策就是福利之一,之所以都在扎堆往大城市跑,工作机会、发展前景固然是一方面,大城市能够提供更好的教育、医疗资源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所以,趁着这波房价涨幅回落,不妨好好利用这样的机遇入手理想的房产。

责任编辑: x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